叫我阿祁⁰⁶¹⁵

希望我们幸福.

all轩‖穿越成idol竟还要攻略?! 预告



   

  我叫宋亚轩,在我的20岁之前我一直属于小透明,在我二十岁的那天,我死了,然后我穿越到了一个新的世界,我的那个…叫什么系统的东西说只要我成功攻略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,妈呀,死而复生真渗人呐。但我确实是想回去的,所以…我果断的选择攻略。下面是我的攻略人物及任务。

  

  

一号:马嘉祺

书香世家,温文尔雅

   27岁,教授

 好感度:0

  

  

二号:丁程鑫

天才美术生,安静温柔

      28岁   画家

  好感度:0

  

三号:刘耀文

豪门公子,纯情单纯

        25岁     刘氏集团唯一继承人

  好感度:0

  

  

四号:张真源

医学世家出身,清冷禁欲

       27岁    医学专家

  好感度:0

  

  

五号:严浩翔

豪门小儿子,花心爱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26岁   总裁

     好感度:-3

  

  

六号:贺峻霖

演员出身,活泼但做事认真

       26岁    演员

  好感度:5

  

  

最后就是帅气的我啦

  

27岁,idol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任务1:攻略所有人

任务2:成为顶流

其余未知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么一看贺峻霖是最好攻略的,不过为什么还有人负数?

  

  让我们敬请期待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