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阿祁⁰⁶¹⁵

希望我们幸福.

银河系闪耀星‖谁会和死对头谈恋爱啊02

◎银闪

◎“霸道”总裁翔×娇气包轩

◎先婚后爱

◎联姻

◎从小的死对头(宋亚轩单方面)

◎甜文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05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凌晨一点半,宋亚轩眼睛已经快睁不开了,但是严浩翔在八点半的时候跟他说有事跟他说,他就一直撑到了现在,终于,严浩翔进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有事快说”

“…我说错了,你住的是我的房间”

“…那你去别的房间睡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委屈巴巴的看着宋亚轩,宋亚轩翻了个白眼,还是同意了严浩翔过来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关了灯之后,严浩翔把宋亚轩圈进怀里。宋亚轩感觉背后有心跳的感觉,扭头看,严浩翔早已睡着了。宋亚轩翻了个身,仔细看着这个和自己斗了20年的人,抛去死对头的这个称号,其实严浩翔是宋亚轩的理想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有什么不好的,帅气多金还体贴人。没有小时候的那件事,或许宋亚轩会喜欢严浩翔的。

  

  

06

  

  早上起来,身旁已没了温度,昨天睡的很好。习惯性的去摸手机,手机发来了一条消息‘饿了就给李叔打电话,他会联系保姆的’宋亚轩没回,点开与贺峻霖的聊天框。

  

  

‘早’

‘早啊,已婚人士’

‘有病啊’

‘本来就是已婚人士嘛,还想瞒着我,叔叔阿姨早就跟我说了’

‘你愿意与我一起共进午餐吗,贺先生~’

‘首先,你好好说话。其次,我愿意与你共进午餐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换了身衣服,没过多的打扮就出了门。在和贺峻霖纠结吃什么的时候,李叔叔打来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宋少爷”

“怎么了嘛,李叔”

“小严总让我问问您愿不愿意过来吃午餐”

“…让他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和宋亚轩在街上逛着,找到了一家在外卖软件上评分很高的店。买的是面,听说汤很香,面也很劲道。

  

  

07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饱餐一顿后,宋亚轩就和贺峻霖告了别,他要回家睡一会。在专车上昏昏沉沉睡了一觉,快到别墅的时候,李叔又打来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了,李叔”

“您来一趟医院吧”

“李叔,你受伤了啊”

“没,是小严总,他发烧了”

“啊,好,我一会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通电话可是给宋亚轩弄精神了,怎么想都觉得不对,怎么可能突然发烧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急匆匆跑到医院后,只看见严浩翔在病房里睡着了,还好,只是过度劳累。宋亚轩缓缓走过去,坐在了旁边。严浩翔似乎是感觉到了宋亚轩的存在,向旁边抓着什么。宋亚轩把手伸过去,严浩翔紧紧的握住了宋亚轩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08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打来了电话,宋亚轩挂断了,随后发信息跟他说他在医院呢,贺峻霖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‘你怎么了’

‘我没事,严浩翔发烧了,在睡觉’

‘奥,你没事就好,不打扰你俩了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仔细观察着严浩翔的脸,睡着时还挺可爱的嘛。宋亚轩伸手从他的额头摸到了鼻梁,快到嘴唇时戛然而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过多长时间,严浩翔醒了,松开了宋亚轩的手。宋亚轩本来打算趴在床边睡一会的,严浩翔的猛然起身,把宋亚轩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怎么了,怎么醒了,妈的,吓死我了”

“开口就骂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的嗓子沙哑,宋亚轩递来了一杯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快喝了,别渴死,我可不想年纪轻轻成寡夫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接过水杯,喝了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

TBC.

评论(34)

热度(3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