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阿祁⁰⁶¹⁵

希望我们幸福.

【祺轩】二十三秒 下


#祺轩

  

  

0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十三秒爱上他,二十三秒的持续性心跳过快,和你在一起的二十三秒,二十三对我们来说很特殊,可我讨厌这个数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14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决定主动出击,他要去问,哪怕是要问他觉得最不可能的人。没错,就是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两人来到相约地点,马嘉祺先开了口。  

“亚轩,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吧”

“emm…算是吧,马哥。记得你那天说你是我梦中的人,真的吗”

“你相信它自然是真的,你不信就肯定是假的”

“那我信,你跟我说说我以前吧”

“你的以前?你以前天真,容易害羞,我们我谈恋爱的时候,就算是牵手你都会脸红,我以为这记忆会永远伴随着我,我不会忘,但永远没有机会说出来了。可是你竟然想主动知道,你来问我肯定也是阿姨和你朋友都不告诉你。那我跟你说说”马嘉祺哽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15

  

  

“以前我们是邻居,上同一个小学,初中和高中,大学我们分开了,但是依旧保持着联系,我们在一起是初二的夏天,那天你红着脸说喜欢我,周围很多人都在起哄,我答应你了,因为我喜欢了你很久,高一我们发生了不愉快,你向我提了分手,这是我第一次不同意你说的话,我哄了你半个多月,你才肯和我说话。”

“然后大二,我出了车祸,把东西都忘了?”

“你想起来了?”

“可能吧,医生说让我多接触以前的人和事,没人愿意跟我讲,可我总觉得我需要知道这些事,他们总跟我说‘没什么好的,忘了就忘了’可是我看见你的时候感觉好熟悉,但我仅存的记忆并不觉得我认识你,所以我才会和你在天台上喝酒,聊天。跟你在这里谈以前,可能是你说的话刺激到我了,我全都想起来了,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他失忆了很久的爱人终于想起了他,即使这一切是那么的难,可他觉得这段日子到头了,他们可以回到以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…乖乖,你还愿意跟哥哥在一起吗”

“如果是以前的我突然想起来,我一定会拒绝你,可如果是现在的我,那我接受了,哥哥,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紧紧抱住宋亚轩,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,宋亚轩丝毫不反抗。眼泪划过脸颊,滴进土里,再次来看的话,这片土地一定会开满鲜花迎接二人的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

END.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