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阿祁⁰⁶¹⁵

希望我们幸福.

银河系闪耀星‖谁会和死对头谈恋爱啊03

◎银闪

◎“霸道”总裁翔×娇气包轩

◎先婚后爱

◎联姻

◎从小的死对头(宋亚轩单方面)

◎甜文

  

  


09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看着挂在高处的输液瓶,还有一大半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先回去吧,回去睡会”

“我在这也可以睡”

“…那你在这待着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个多小时过去,这瓶药才打完,还有四瓶,看来今晚注定是回不了家了。宋亚轩实在有些扛不住了,脑袋耷拉着,严浩翔用手摸了摸宋亚轩的头,把自己身上盖的毯子披在了宋亚轩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醒来时,天已经黑了,严浩翔的最后一瓶药也快打完了。打开手机看已经十点多了,手摸了摸毯子,毯子很暖。

  

  

1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已经是快十二点了,宋亚轩基本上可以说是倒头就睡,今天很累,醒着时候一直看着严浩翔,睡着也不敢睡的太沉,所以即使是睡过了,也还是很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走进宋亚轩的房间,看着在床上睡的香甜的人,心里一阵激动,摸了摸他的脸和头发,也就走了。他也很困了,但他还有一些工作没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一切都结束,已经凌晨两点。严浩翔躺在客房怎么都睡不着,小心翼翼的走到宋亚轩的房间,躺在床上,闻着独属于宋亚轩的味道,总是让他很安心,严浩翔把宋亚轩往怀里带,宋亚轩哼哼唧唧的,似乎是感觉出有人在搂着他,转了个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便再次进入梦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轻轻的亲了宋亚轩的额头

  

  “晚安,我的爱人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不安分的动了动,把腿搭在严浩翔的腿上,紧紧的抱着严浩翔,把头埋进严浩翔的颈窝才停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听着宋亚轩的呼吸声与自己的心跳声交融,心跳越来越快,可却下意识的也抱紧宋亚轩,看上去,他们确实很像新婚夫夫。

  

  

1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昨晚做了个美梦,他梦见一个大熊玩偶,在梦里他搂着小熊玩偶,把头埋在玩偶的身体里。可一睁眼是严浩翔的脸,原来严浩翔就是那只熊,看着他们两人有些暧昧的动作,宋亚轩把腿拿了下来,却还是享受着严浩翔温暖的怀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过多一会,严浩翔也醒了。但是睁眼还是觉得有些困,于是再次搂紧了宋亚轩,想再睡一会。宋亚轩用力挣扎,换来的是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乖,再睡一会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停止了挣扎,他愣住了,这是严浩翔能说出来的话???不过确实还有点困,宋亚轩也没在计较,在严浩翔的怀里又睡了一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起来已经是下午两点了,严浩翔正坐在床上看手机,宋亚轩抓着严浩翔的胳膊。反应过来后,宋亚轩把严浩翔的胳膊推了回去,严浩翔才注意到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呦,醒了,怎么不睡了,我午饭都吃完了”

“你不喊我还是我的错咯”

“你饿不饿”

“有点”

“那你去客厅吃点东西吧,我让李叔买了一块小蛋糕”

“哦”

  

  

TBC.

评论(18)

热度(2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