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阿祁⁰⁶¹⁵

希望我们幸福.

祺轩‖你和你的crush最尴尬的关系是什么?

◎祺轩

◎宋视角

◎一发完

◎甜甜的HE

  

  

0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叫宋亚轩,是一个大帅哥,可以迷死很多人的那种,但现实中…我是一个社畜,我有一个网上的crush,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,打视频也从不露脸,我总听他的声音很熟悉,但我记不起来。我问他叫什么,他说他叫马吉克,今年68。很好,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有很多次旁敲侧击的问他到底多大,他只说他是96年的,具体生日也不说,他说他真名叫mjq,和我的煞笔老板一样,我的煞笔老板叫马嘉祺,他很会压榨员工,是很多人都讨厌的那种老板,我也讨厌他,但我还是得尽心尽力的工作,毕竟这是铁饭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我今天第十二次跟我的crush抱怨煞笔老板时,他好像是坐不住了,跟我说万一你的老板很好呢?只是想锻炼锻炼你们呢?只是觉得你们可以做的更好呢?我打断了他,只说了一句:NO,他就只是想压榨我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,下一秒我的煞笔老板就过来说要提早下班,今天心情很好,什么煞笔老板,明明是我体贴温柔的好老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边走边给crush发消息,说着今天提前下班的喜事,他问我现在在哪?笑暴富我了,我是那么轻易告诉别人我的信息的人吗?


  

:我刚下电梯,出了公司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吧,这次不算。

  

  

02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过了不出两分钟,我的煞…好老板的车停在了我面前,车窗缓缓落下,马嘉祺对我挑挑眉,“上车”“为什么”“让你上你就上,陪我去参加一个酒会,不行吗?”我只好咽下这口气,微笑着答应了。坐在副驾驶,我扣着安全带,心里把他108辈祖宗骂了个遍,他以后想要女儿是吧?我祝他以后生多少个孩子都是男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停下车,转过头看我“你在骂我?”“…”他怎么知道的。“没啊,我怎么会骂您呢”“最好是这样”马嘉祺继续开着车前进。车停在了一个酒店的门口,“你先进去,我去买点东西”“我不能跟着你吗”“你很想跟着我吗”我翻了个白眼,踏进了酒店的大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里面很乱,我一个人也不认识。我开始给我的crush发消息,渴望有个人能容忍我的脾气。他很快就回了。

  

  

:他可能是想提拔你,给你一些机会露面,我猜你的老板应该挺帅的吧

:…你被他灌了迷魂汤?丑爆了好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方没再回复,我只好吃些甜品来掩饰我的尴尬。看着四周,我看到了煞笔老板的身影,他朝我走来,低声问我“你很闲吗?一个人都不认识?不会社交?”我摇摇头“我一个人都不认识,是你要带我来的,其他人哪个不比我有经验?你带我就是你的问题啊”真是无语,要带我还说我,真想上去给他两个大逼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好无聊,马嘉祺也不知道又去哪了,我左逛逛右逛逛,最后我走出去了。却发现马嘉祺这个煞笔一直坐在车里,妈的。我给我的crush发消息,我的手刚点发送,马嘉祺的手机响了,真晦气,我发信息正好赶上马嘉祺收到信息,我真的好像回家待着啊,好好跟我的crush吐槽一下这个煞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要疯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刚才才发现我的衬衫蹭上了不知名红色液体!救命啊!马嘉祺这个煞笔能不能给我赔衬衫钱!好歹我三个月工资呢。整整三万块钱!我的三万块钱没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看到马嘉祺的脸就想呼他一个大逼斗。

  

  

03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今天奔现了…我的crush很帅,声音很好听,很有钱,然后是马嘉祺...怎么什么抓马的事情都能被我碰上啊!这也太离谱了吧!谁能拿把刀杀了我啊!救命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啦,其实马嘉祺也不错,我们正式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确定有没有番外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